主页 > 鹰潭在线网 > 新闻 >
 

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丨鹰潭会计学堂&柚子会计有限公司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丨鹰潭会计学堂&柚子会计有限公司


      “做教培,要守得住初心,也要细心、耐心、用心”,这是我们快学教育人一致的理念。



      鹰潭会计学堂&柚子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会计培训、学历教育、图书出版等多个领域的教培企业,致力于为各行业各领域的个人及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教育产品和服务,本公司以会计人员培训为核心业务,提供专业高效的会计实操、税务实操、高端财务、CPA、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师、税务师、CMA、管理会计师、经济师等各类培训,并在多地设立子公司,凭借专业的会计团队、教师团队和客服团队,成功培训出数万名优秀的企事业单位会计人员。

      我们的会计学堂在鹰潭地区有三家校区,涵盖余江,鹰潭,贵溪,其中鹰潭校区地处鹰潭中心位置,位于凯翔步行街入口新华书店三楼且停车便利,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授课的办法,打造完善的就业体系,个性化的全流程辅导服务,让您学有所成。

      本着“以技术和产品驱动,以求职和就业为导向”的培养理念,自2014年成立至今,我们已拥有1000+人优秀师资团队,300+校区,开发了150+行业实操,3W+实操课程,34个省市自治区报税实操,注册学员500W+人,为学员解答375W+疑难问题,口碑良好。

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着“为顾客排忧解难”的初心,细心、耐心、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及学员,选择我们,让您的未来更有保障!

余江校区: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区玺星广场5期1号楼203-207号

鹰潭校区:江西省鹰潭市月湖区交通路6号新华书店3楼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