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鹰潭在线网 > 新闻 >
 

鹰潭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吹响2021春运集结号

2021年春运已拉开帷幕,为提高特警青年突击队整体战斗力,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工作要求,确保2021年春运安保攻坚战取得全胜。1月28日上午,鹰潭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在春运首日召开2021春运安保誓师大会。

全体特警突击队员面对警旗庄严宣誓并承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2021春运保驾护航。”将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佳的精神面貌;最强的警务素养;最严的纪律作风;最优的服务态度投入到春运安保攻坚战中。随后特警队员全副武装,开展春运首日的站区巡控工作,确保铁路运输及旅客出行安全。

此次春运安保誓师大会,提高士气、振奋人心,特警支队定会坚持最高标准、展示最优形象、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忠诚履职,坚决打赢春运安保攻坚战。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