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鹰潭在线网 > 新闻 >
 

铁路特警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开展忠诚教育活动

经党中央批准,自2021年起,将每年的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节日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是党和国家队人民警察队伍忠诚履职、英勇奋斗、牺牲奉献的充分肯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7日,南昌铁路公安局鹰潭公安处特警支队组织特警支队20余名民警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光荣的节日催人奋进,使命的号角凝聚力量。在活动开始之前特警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刘文兵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致辞,对2020年来特警支队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展望,表态特警支队将坚定不移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以确保管内治安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之后特警支队优秀民警代表叶长辉做表态发言,其表示特警支队取得的成绩是每一位干部民警用辛勤工作铸就的丰碑,其中浸透着每一位民警的心血和血汗,并对上级公安机关作出表态,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特警支队全体民警将继续保持忠诚可靠、听党指挥,苦练本领、忠于职守,廉洁自律、树立人民警察良好形象的优秀品质。

接下来开展“致敬警旗”主题朗诵活动,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通过活动,特警支队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队伍,展现了新时代铁路公安的新面貌。最后特警支队支队长带领民警重温入警誓词。民警们整齐列队、警容严整,在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后,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面对中国人民警察警旗,用宏亮的声音、铿锵的话语、饱满的热情庄严宣誓,入警誓词响彻云霄、振聋发聩有力彰显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队伍风貌。

通过此次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的警察职业感、责任荣誉感、使命自豪感。民警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维护建党100周年之际鹰潭铁路公安处辖区内的平安稳定。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