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鹰潭在线网 > 新闻 >
 

城企联动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加装电梯开工仪式在宜春举行

2019年11月23日“城企联动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加装电梯开工仪式”在宜春举行,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是:中升乙源顺通颐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协办单位是: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参加活动的重要企业领导是:城企联动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顺先生、城企联动中升乙源副总经理窦建刚先生、城企联动中升乙源江西分公司负责人孙永建先生、城企联动中升乙源宜春办事处负责人王细牙先生、中国国家美术院副院长著名书法家聚马凉石先生、还有来自地方的领导嘉宾和媒体有二百余人。

据悉;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该项目是以“新时代、新征程、新养老、新服务”为理念,以“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为目标,在既有老旧楼免费加装电梯,实施现代化的新型养老新模式,本次活动的召开,旨在江西做为试点正式实施。

城企联动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顺先生做了会议的主题发言;城企联动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做为企业的发展核心理念;为悬空老人‘安全便捷出行为出发点,通过融合社区养老与居家养老,以及城乡互换式养老打造小型化、专业化、连锁化、多维互动的新型养老新模式,多年来不断的探索和创新,积累了科学规范全面领先的管理方式,开展普惠养老,把加装助老电梯作为此项民生工程的发起点,助老电梯的免费安装,有条件免费乘坐作为助民惠民的重要部分,为改善老旧小区居住条件,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运用全新思路,解决了老龄化时代的养老问题,为老年人圆梦。

城企联动中升乙源江西分公司负责人孙永建先生;也做了会议的重要发言,他指出“如何扩大普惠养老服务,怎样推动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有了一系列的规划和实施方案,企业致力打造一个创造性的产业新模式。

城企联动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窦建刚先生;对宜春加装电梯项目后续的具体实施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助老电梯加装项目,保证建筑结构安全,消防间距、安全疏散及防盗安全等要求;保证电梯与小区景观和谐统一。

城企联动中升乙源宜春负责人王细牙先生也分别做了重要发言。

在启动仪式现场,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宜春办事处还对特困家庭和贫困学生爱心捐助10000元,并将长期关注这些受资助的特困群体。

据悉,中升乙源顺通颐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其他等地的颐养安居工程和颐养出行公益项目也将陆续启动。(李丹)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