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鹰潭在线网 > 新闻 >
 

2019国庆,来南昌玛雅乐园嗨啤音乐嘉年华嗨!超多明星大咖空降玛雅乐园!

       5000张29.9元限量早鸟票来袭!2019南昌玛雅乐园嗨啤音乐嘉年华,全民狂欢,嗨翻MAYA!

  这个国庆,来2019南昌玛雅乐园嗨啤音乐嘉年华嗨!痛仰乐队、DJTRACY、王嗣尧Turbo、更多大咖空降玛雅乐园!  全民狂欢~嗨翻MAYA!刺激水上项目+无人机表演+汽车展+音乐节派对+趣味亲子活动

  这个十一HAPPY!就来南昌玛雅乐园共赴一场嗨啤之旅吧!释放激情,尽情狂欢!

  【嗨啤十一欢乐MAYA】2019南昌MAYA乐园嗨啤音乐嘉年华即将盛大开幕,准备好了吗?十一长假就该放肆嗨!

  10月1日-10月7日英雄城会英雄,红色车展重温峥嵘岁月,庆华诞

  11辆历史伟人座驾汽车将在南昌玛雅乐园各处惊艳亮相。

  红色汽车,承载新中国发展记忆,跨越光辉岁月,亲临现场,你就是历史见证者!

  MAYA乐园特邀顶尖无人机表演团队,该团队为世界级国家重大活动合作伙伴,2018年世界无人机锦标赛官方合作伙伴,2019央视春晚无人机编队表演唯一合作伙伴。

  夜色当空酷炫无人机编队,点亮红色英雄城,一定让现场观看的你深受震撼大呼过瘾。

  10月2日-10月7日15:30-21:30开启音乐节潮玩派对,两大舞台连嗨六天!

  MAYA将开启太阳神舞台和众神广场两大场地(主舞台+副舞台),诚邀国际一线厂牌,炸裂呈现酷炫流光舞台,随着音乐节拍点燃你沸腾的血液。

  DJ&摇滚&嘻哈,时下最具潮流的时尚音乐风格,想一跃而起,想闭眼摇摆,想放声呼嚎,想扒掉伪装...Everybody一起燥起来!!

  众多大咖空降嗨啤音乐嘉年华现场,只要出场,必定引发高分贝尖叫声!!!超强场控,引领舞台焦点,在夜色中获得全身心的感官满足。

  DJ,dropthebeat!主流实力音乐人&本土优质音乐人,两个舞台每天6组艺人,一场交织迷离的电音派对就此开始……

  用音乐刺激你的味蕾,用啤酒讲出你的故事,入园成人游客,每人可免费领取啤酒一杯

  限量供应,先到先得

  少许酒精的碰撞,热度升温激情燃烧,要疯狂正当时彻底做自我!!!

  10月1日-10月7日15:00-21:30有吃有喝边逛边玩,啤酒饮料给激情加码,随时随地释放能量,热闹的美食集市香气四溢,各类风情美食应有尽有,撩拨着你的味蕾。

  缤纷的手工饰品小玩意,MAYA的文创集市看了就要挪不动脚,挑选心仪的小商品作为假期礼物,送自己送家人送朋友都很好。

  创意、涂鸦、霓虹灯,MAYA乐园将布置各式拍照打卡点,拿起手机拍不停,假期晒照不能输。

  10月1日-10月7日刺激有趣的水上项目,绝对不容错过!!!

  遥摇桥、玛雅水寨、夺堡奇兵、激流勇进,限时开放4大娱乐项目,抛开顾虑享受水花洗礼,速度与激情的湿身狂欢。

  更有真人娃娃机、宝藏泡泡池、趣味足球射门、趣味篮球、趣味抓泥鳅、亲子皮筏艇、亲子小游戏、花车巡游,超多趣味活动等你来打卡!!!

  这个十一让我们相约MAYA乐园,【嗨啤十一欢乐MAYA】Waitingforyou~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