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鹰潭在线网 > 新闻 >
 

信和财富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实力榜年度公益互金平台奖

  11月24日,由《华夏时报》主办的2016中国经济媒体领袖秋季峰会在深圳举办,本次峰会的主题是“互金时代的新媒体之路”。作为中国财富管理领域具有竞争优势的综合服务品牌,信和财富受邀参加本次峰会,并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实力榜年度公益互金平台大奖。

  此次峰会,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中小银行发展论坛(筹)秘书长姚余栋、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陆书春、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原司长盛松成等嘉宾,就互联网金融行业规范与安全、新形势下互金企业的发展之策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同时,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研究部负责人肖翔、工信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院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主任周平、北京市金融局副局长金东梅、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伍旭川分别作主题演讲,为行业带来了最新的资讯。

  在主题为《合规与自律——新形势下互金企业的发展之策》的圆桌论坛上,业内专家指出,今年以来,全国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及行业政策的频出,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整改与监管,更是一次行业深思与探讨的机会,整个行业将在“去伪存真”后迎来新的大发展,而合规发展已成为互联网金融的主题。

  信和财富代表表示,合规自律是企业发展的基石。首先,从业者要严于律己,敬畏法律,敬畏道德。坚决遵守已经出台的法律法规,坚决不触碰非法集资的红线、吸收公众存款的红线、诈骗等红线。其次,要理解金融的本质,敬畏风险。与传统金融相比,互联网金融在渠道、数据和识别等方面具有较大优势,但互联网金融并没有改变金融的本质,在做好业务的同时必须做好风险管理。

  信和财富一直将风控保障工作视为第一要务。信和财富与合作公司构成了严谨的全程风控保障合作机制。信和财富技术安全中心配备独立机房,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大幅提高各项硬件设备、软件开发的投入力度。信和财富还得到金杜律师事务所、绿茶网等国内知名法务平台优质的法律支持和服务,以法律手段加强逾期管控,积极维护出借人和公司的合法权益。

  信和财富在积极推动行业自律和规范发展的同时,也秉承公益传统,持续回馈社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信和财富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实力榜年度公益互金平台大奖,更是有力的印证了信和财富始终将坚持发展企业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紧密结合。

  自成立以来,信和财富公益事业的版图遍及体育事业、教育事业和慈善事业。2015年6月与姚基金签署捐助协议,关注青少年健康教育;2015年10月,“信和财富梦想号”全国5城市慈善帆船之旅历时近2个月,为信和财富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孩子,或者特殊学校及孤儿院的孩子提供与大海、帆船接触的机会;2015年11月,信和财富援建昆明东川“信和希望小学”竣工;2015年-2016年,信和财富先后三次发起慈善捐赠活动,为敬老院和孤儿院送去温暖;2016年,信和财富助力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赛;2016年7月,信和财富积极开展抗洪救灾捐赠活动,为安徽省芜湖市多个受灾乡镇送去救援物资;2016年9月,信和财富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不忘历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伟大民族精神;2016年11月,“为梦想 扬帆起航”全国十城市帆船航行之旅完美落幕……

  当前,随着“互联网+”时代浪潮推动实体经济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投身到公益慈善事业中。作为创新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先行者,信和财富在合规自律、诚信稳健的发展下,还将继续向社会各界持续输入正能量,为社会公益事业插上互联网金融腾飞的翅膀,以推动全民践行公益成为一种常态。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